XSS漏洞-手动挖掘(三)

1.1 Stage 5 限制输入长度注入XSS

http://xss-quiz.int21h.jp/stage–5.php?sid=4558a6085bab4b45184aab2e57fb77ae14e96786

1.1.1 页面分析

图片[1]|XSS漏洞-手动挖掘(三)|leon的博客

1.1.1.1  分析过程

  1. 提示信息:文本框长度限制
  2. 查看代码发现长度限制为15个字符

1.1.1.2  长度输入测试

只可以输入15个字符:

图片[2]|XSS漏洞-手动挖掘(三)|leon的博客

1.1.2 进行注入测试

1.1.2.1  修改页面输入长度

图片[3]|XSS漏洞-手动挖掘(三)|leon的博客

1.1.2.2  构建payload

"><script>alert(document.domain)</script>

1.1.2.3  执行payload

图片[4]|XSS漏洞-手动挖掘(三)|leon的博客

1.1.2.4  查看执行结果

图片[5]|XSS漏洞-手动挖掘(三)|leon的博客

1.2 Stage 6 限制输入<>注入XSS

http://xss-quiz.int21h.jp/stage-no6.php?sid=cd2ed4ec44b6953b15801b16c5a8b65743a1827e

1.2.1 页面分析

图片[6]|XSS漏洞-手动挖掘(三)|leon的博客

1.2.1.1  分析过程

  1. 提示信息:事件处理程序属性
  2. p1的值为输入的内容123,这里看到input是使用”>闭合的

1.2.1.2  尝试注入

尝试使用” >进行闭合注入:123″> <script> alert(document.domain); </script>

可以看到JavaScript代码已经注入,但是我们发现<>符号都过滤成了&gt和&lt:

图片[7]|XSS漏洞-手动挖掘(三)|leon的博客

1.2.2 进行注入测试

1.2.2.1  构建value属性事件payload

我们使用双引号”来闭合value属性,然后添加一个事件,执行XSS脚本:

123" onmouseover="alert(document.domain)"

1.2.2.2  执行payload

图片[8]|XSS漏洞-手动挖掘(三)|leon的博客

1.3 Stage 7 限制输入“”注入XSS

http://xss-quiz.int21h.jp/stage07.php?sid=ef4991cb677f65e4f3b1a673c5bc662616ec586c

1.3.1 页面分析

图片[9]|XSS漏洞-手动挖掘(三)|leon的博客

1.3.1.1  分析过程

  • 提示信息:几乎一样…但是有一点棘手

1.3.1.2  尝试注入

7和6的页面结构是一样的我们直接使用123″ onmouseover= “alert(document.domain)”,我们可以发现输入的所有信息都被当做字符串处理了,最重要的是value的值没有通过引号引起来,在我们输入的值外面有一对引号。

图片[10]|XSS漏洞-手动挖掘(三)|leon的博客

1.3.2 进行注入测试

1.3.2.1  构建payload

我们使用空格对payload进行分割,使用空格分割事件去掉所有引号:

123 onmouseover=alert(document.domain)

1.3.2.2  执行payload

图片[11]|XSS漏洞-手动挖掘(三)|leon的博客

1.4 Stage 8 JavaScript伪协议注入XSS

http://xss-quiz.int21h.jp/stage008.php?sid=7104970ae7ab939e5b6488849ba7425b748bb951

1.4.1 页面分析

图片[12]|XSS漏洞-手动挖掘(三)|leon的博客

1.4.1.1  分析过程

  1. 信息提示:javascript协议
  2. 输入的信息都存储在一个a标签中

1.4.2 进行注入测试

1.4.2.1  构建payload

我们结合Stage #8输入一个URL在页面中添加一个URL,这样我们可以输入一个JavaScript:伪协议,用户点击链接时直接调用JavaScript代码触发XSS攻击:

javascript:alert(document.domain)

1.4.2.2  执行payload

通过注入JavaScript伪协议,用户点击a标签的链接触发JavaScript代码:

图片[13]|XSS漏洞-手动挖掘(三)|leon的博客

温馨提示: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-12-20 20:57:35,已超过455天没有更新。某些文章具有时效性,若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有错误或已失效,请联系站长。谢谢!
转载请注明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leonshadow.cn/763482/2642.html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1 分享